昵称什么的无所谓啦

小学生文笔,日常ooc。


入多坑,cp杂,也有些玻璃心。

[论坛体]关于弹丸这款游戏(2)

*卡牌游戏设定

*(1)

没人吐槽楼主同时有苗木日向吗...
没有选他们做初始之后很难再获得啊!
>>> 42L

初始选了宗方的心里苦
>>> 43L

不算难吧,打完主线前两章,两人的出率都会up来着
我选的苗木,打完二章,单抽出日向。
>>> 44L

楼上,你在抽之前,队里的苗木是不是被敌人能死了?
>>> 45L

43L不需要苦
现在主线第三章还没完结,宗方出率上不去,再加上他是初始里数值里最好的
这是好事啊!
>>> 46L

不是说最后一滴血就能打过敌人吗...?
>>>楼主

万事都有...

[论坛体]关于弹丸这款游戏(1)

*卡牌游戏设定


这里新入坑,想请教前期较好的配置
>>>楼主

哇新人!捕捉x
>>> 2L

楼上别吓到楼主
>>> 3L

别歪楼。
个人推荐神日七,只要练的高,后期也能直接碾压过去。
>>> 4L

喂www
这个配置的确是最佳的,但是——
神座只有欧洲人才能抽到,而七海只能在活动关肝出来
>>> 5L

日向虽然作为初始,但是他没有一个技能...!
>>> 6L

作为创厨,想放入队伍奈何没有神座和七海orz
>>> 7L

↑那个,日向和神座组队或者和七海组队就会有技能?
>...

[神日]架空世界的他们的一天

*魔术师日向x魔法师神座

*部分设定参考HP


在这世上能遇到没有血缘关系却与自己相似的人,该是多大的幸运。

记忆中那应该称得上熟人的各种不幸,再接下来的幸运。日向对此无法理解,因为他的人生只有平凡的不幸。但在某天午后,与以往不同,日向收获了用所有不幸换来的莫大幸运。


...

“今天的表演需要我帮忙吗,创?”从吊柜飞来的书本被打开,准备胡闹的家伙在神座冰冷的目光下收起书角处的獠牙,乖乖地自动翻起页来。

“不需要,”日向靠在神座的背后垂着头,手中的小本子上密密麻麻的挤满图案和文字,“我的魔术全程由我自己来就行。”

神座沉默起来。倒不是想不到说什么,他要想聊天的话,脑海中马上就...

-坐地铁码的,短小,没有后续

-想写出温柔的表,然而只有ooc

-感觉这对很萌,但没见到粮...?

推开门没有听到后辈那健气的声音,让游戏倍感意外。轻轻地关上门放好钥匙,游戏往传出决斗声的电视走去。

十代君已经踏上旅途了吗,下次得提醒他关了电视再走...游戏打断了自己的想法,因为他看到穿着红外套的少年正安静地躺在沙发上。盖上的单薄褥子已经滑落到腰际,名为法老王的肥猫趴在十代的胸前,是帮他取暖还是觉得那里是个睡觉的好地方就不得而知了。

怪物攻击的音效和观众欢呼的声音响起,游戏的目光移到电视上,带着红帽子的熟悉身影正站在舞台中间和对手握手。

看着决斗会睡着不像是十代君,是太累了吗?游戏...

[二代存活组/苗雾]地图的锅

*从程序出来后,苗木等人还没离开
*题目大概大概与正文无关?
*有私设
*小学生文笔
*ooc.ooc.ooc

砰的一声突然响起,连吃得忘我的终里也疑惑抬起头。

索尼娅起身推开餐厅的门,果不其然看到揉着额头的日向。揉的地方正发着红,配上呈直线的伤痕,触目惊心。

“又光顾着看地图撞到了吗?”九头龙一副了然的样子,“在程序里撞上瘾回到现实继续是吧。”

“怎么可能上瘾嘛!”日向反驳,疾步走进餐厅角落打开冰箱熟练地拿出冰袋敷上额头。

索尼娅走向桌子,表面端庄却用着兴奋的语气得出结论:“我想撞到物体是天线人的习俗。”

“索尼娅桑,我想是没有天线人这种族...”

高跟鞋踩楼梯的声音从微弱变得响亮,女...

[大概是日向中心?]关爱夏天的长发人士

*弹丸二ed后,全员苏醒
*小学生文笔
*ooc.ooc.ooc
*最近好热啊...

日向创将过长的刘海撩到耳后,方便自己看路。

没有感情所以感觉不到热?日向无奈,神座你就算感觉不到热好歹维持一下男性的形象啊。

他无比想一刀咔嚓过长的头发,恢复以前的短发。但‘超高校级的理发师’这个才能还不能熟练运用,他可不想顶着奇怪发型被其他人嘲笑。

“哦呀,小创创在烦恼什么呢?”澪田唯吹正抱着吉他坐在楼梯口,见日向路过,举起吉他向他挥手。

“不,没什么...”怕吉他被挥飞过来的日向不由自主后退一步。这个动作使刚别好的刘海散落几丝,弄得脸痒痒的。

日向抓着发丝无奈叹气:要不去向女生借发夹或者头绳吧......

[乐夏/友情向]少年事


偶然产生的脑洞,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填了(

阅读前须知:
*OOC.OOC.OOC
*大概私设许多
*小学生文笔

这篇只是为了填脑洞,违反原著设定的地方应该有很多_(:з」∠)_
如您发现了请告诉我,我会好好修改的。谢谢。

乐无异随其母傅清姣前往太华观作客。

伸出手裹紧衣服,乐无异缩了缩脖子。长安虽也下雪,但温度远远不及这么低。而太华观常年下雪,眼下又恰逢冬季,乐无异自然是适应不了。

他朝冻得发红的手哈出口气,开始发呆。

“令子可还好?”正在与傅清姣交谈的太华观道长瞥了眼小无异的身影,随口道。

“无妨,让那小子体会下长安外的世界也好。”傅清姣一直都在用余光注意乐无异,此时见到这情景,心中也...

没想到觉哥是顾问的种。顾日天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话说,王样那张卡的效果好厉害...


【少主生贺】花

之前想到的脑洞...

有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耀望着日历上的今天,是自己的生日。

但看到旁边标注的工作,王耀来不及为自己道一句生日快乐,便匆匆出了门。

还没走几步,邻居的伊万递给了自己一朵向日葵。
 疑惑地看了眼伊万笑着离去的背影,没有多想,拿着向日葵就走了。

王耀跟偶然遇到的娜塔和冬妮娅打了声招呼,然后收到了来自两人赠送的亚麻和向日葵。
 奇了怪了,难道一家子都要送花给我?王耀看着手中的三朵花好奇。

王耀捶胸顿足,手里的花比原来多出来了四朵。
 分别是,托里斯送的芸香,爱德华送的矢车菊,莱维斯送的法兰西菊,哦还有托里斯替...

[清明]知叶,知秋

#全职高手#伞修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…

没有扫墓的情节,因为现在伞哥还没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和苏沐秋互相喜欢,但他们都没有挑明。

为什么呢?

成年的时候表白给阿修一个惊喜。苏沐秋这么想。

至于叶修?

呵哥等着沐秋主动投怀抱。

其实叶修也想过告白,可是他改变主意了。

你问为什么?因为叶修无意间看到苏沐橙写得东西,然后他就不想告白了。

哦,顺带一提,那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,叶修一看到苏沐秋,就想起那东西。

荣耀开服的时候,叶修看到苏沐橙给自己账号起的名字,他笑了笑,当天晚上,苏沐橙...

1 / 2

© 昵称什么的无所谓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